QIBEBT-IR  > 读者文献情报能力培训平台

关键词: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2013年荐购国科图中外文图书反馈清单; 学科分类文献情报

2013年推荐:外文纸本图书荐购64种,总定价8万元;中文纸本图书荐购118种,总定价7千多元。目前尚有62种外文书和20种中文书在采购中。

鉴于我所读者普遍感到借书2周时间太短,国科图同意我所专项经费采购的图书放我所3个月供大家使用!!2014年第一批本所推荐国科图采购本所保存3个月的图书28册见附件(本批图书涉及的推荐团队为:仿生能源与储能系统团队、仿真与模拟团队、功能基因组团队、膜分离与催化团队、能源藻类资源团队、热化学转化团队、生物传感器技术团队、先进有机功能材料团队、中试技术服务中心),请推荐者到图书馆办公室借阅。其他图书需要通过系统借阅(还期仍然是2周),方法简单点击下载。非常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