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BEBT-IR  > 读者文献情报能力培训平台

Keyword: 科技查新 收录引证检索; Subject Area图书馆、情报与文献学

1、需要检索资质单位盖章的报告

请下载附件《中科院青岛能源所科研论文收录引用检索申请单》,结合自己申报细节要求,完成您需要的申请事项。申请表电子版交图书馆(niuzh@qibebt.ac.cn)即完成申请。目前主要提交中国科学院兰州查新咨询中心或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查新咨询中心,相对兰州优惠一些,并且可以实现快速办理。

2、不需要检索资质单位盖章的报告

如不需要具有检索资质的机构盖章(只需要本所图书馆盖章或不需要盖章):请根据您个人的需要对附件《个人修改使用的报告样板……》样板进行格式和内容修改,用附件《科技论文收录引证检索培训课件……》的方法完成您报告内容数据,提交给图书馆(niuzh@qibebt.ac.cn)审核,通过后,图书馆盖章,免费。

三、收费问题

仅仅需要研究所图书馆盖章,不需要费用。检索单位都有明确的收费标准,服务完成,会发出付款通知单。部门秘书收到付款通知单后,办理借款支付,然后检索单位开具发票快递过来,秘书再办理报销冲账。目前检索单位都是款到开发票,这和企业先开发票等汇款不一样,秘书多辛苦一点,没有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