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BEBT-IR  > 读者文献情报能力培训平台

关键词: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学位论文印刷与提交注意事项; 学科分类文献情报

第二步:电子版学位论文处理

(1)确保提交综合档案室的电子版学位论文与提交的纸本学位论文是一个版本,且为最终版本。同时,严格按要求填写《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学位论文或出站报告统计表》(见附件)。

(2)对论文作者、导师签字后的纸本学位论文之《独创性声明》、《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页扫描,代替Word版该页面,并转为PDF格式保存好,以增强电子版学位论文的知识产权保护力度。PDF版、Word版电子文件名称须与学位论文名称完全一致(遇公式“/”等非法字符,用“*”代替)。

第四步:材料提交综合档案室办理手续

学位论文PDF版、Word版和《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学位论文或出站报告统计表》电子文件,共3个电子文件存入1个文件夹,(文件夹命名规则为:毕业年份.学位类别.姓名.论文题名全称,如2014.博士.张三.论文题名全称)。将3份纸质论文、1个电子文件夹和纸质通知单提交本所综合档案室(研究所信息楼一楼323-4),验收合格后,办理学位论文通知单手续,学生将签字盖章的通知单第一联交给研究生部。综合档案室将学位论文按档案按规定管理。

有任何疑问,请及时与综合档案室联系,chengjing@qibebt.ac.cn,80662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