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BEBT-IR  > 规划战略与信息中心

每期目录请见附件,需要某篇文章按下面的方法获取,祝您研究顺利!

《世界科技研究与发展》已经被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和中国科技核心期刊(CSTPC)收录,全面报道国际科技发展战略、规划、计划、态势、趋势、前沿、政策、管理、评价等方面的最新科学研究进展。主要刊登科技发展评述与展望、科技发展战略与规划、科技发展态势与趋势、 科学技术预测与预见、科技政策与管理、科技评价与评估、科技决策与咨询等方面的研究类、综述评述类、战略决策咨询建议类文章。主要栏目:科技评述与展望、科技战略与规划、科技政策与管理、科技态势与趋势、科技前沿与进展、科技评价与评估、科技预测与预见、科技决策与咨询、科技合作与发展、科技创新案例等。

您遇到需要的文章,请复制文章名称点击青岛市文献共享平台检索获取,有问题及时与图书馆联系(niuzh@qibebt.ac.cn,80662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