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BEBT-IR  > 读者文献情报能力培训平台

各位老师、同学:

中国科学院集团2019年引进Nature系列出版物的组团工作已经结束,集团共有79家成员单位参团订购。Springer Nature出版社根据我院各成员单位选订的期刊范围,开通了网络服务,请各位使用。

资源简介:

Nature系列出版物主要包括:Nature(Nature 周刊)、Nature Research Journals(研究类期刊)、Nature Review Journals(综述类期刊)和由其代理的其他出版社出版的学术类期刊(Academic Journals)。2019年,新创刊3本期刊,分别是Nature Machine Intelligence,Nature Metabolism,Nature Reviews Phys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