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BEBT-IR  > 读者文献情报能力培训平台

Other Abstract

为了增强广大师生对SpringerLinkNature.com平台内容和功能的了解,Springer Nature推出在线培训讲堂,为大家讲述如何利用Springer Nature的高品质学术资源推进科学研究工作。讲座在每月定期举行(免费参加),内容覆盖平台培训、资源介绍、论文写作技巧、如何在高影响力期刊成功发表文章等用户广泛关注的主题,成功注册还有机会赢取限量版Springer Nature精美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