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BEBT-IR  > 读者文献情报能力培训平台

Turnitin为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Turnitin公司旗下的反剽窃检测系统。

2000年1月13日,12个世界顶级学术出版商联合创办了非营利性会员制协会组织CrossRef。CrossRef与Turnitin公司共同创建了ithenticate反剽窃文献检测系统,世界上绝大多数顶级出版商均为此联盟成员。多数SCI期刊均在使用此系统作为收录论文的重要依据。

Turnitin有着世界上最大的对比数据库,收录了超过620亿篇网页,7.4亿篇学生论文,1.6亿篇期刊文章。是世界上主流的反学术不端检测系统,用户遍布全球,广泛应用于高校、研究机构、出版商。包含了牛津,剑桥,Elsevier,Springer等著名机构。

Turnitin可以帮助机构提高学术论文质量,加强科研诚信建设,提高科研创新能力,避免项目重复投资建设,把资源利用效率最大化。为机构保驾护航,帮助机构与国际接轨,并且能够帮助机构进行科研人才的培养。

经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Turnitin公司中国客服人员沟通,2018-10-30起,我所开通了Turnitin英文论文查重系统的试用。如果您希望试用,请严格按照以下格式写试用申请并发送至:wilbur@igroup.com.cn,收到您的邮件后会发送注册邮件至您的邮箱,按提示注册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