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BEBT-IR  > 规划战略与信息中心

Other Abstract

中国青岛蓝色经济国际人才暨产学研合作洽谈会(以下简称“蓝洽会”)是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01年开始,每年在青岛市区举办的集聚海内外人才智力和技术交流合作的知名平台,累计发布青岛市海外人才岗位需求4000余个,共吸引3500多名海外留学人才报名参会,直接吸引800多名高层次人才“留下来”创业创新,其中,创办高科技企业300余家,使一大批处于国内乃至国际领先地位的先进技术、高端项目落户青岛。

2018“蓝洽会”以“汇聚高层次人才 助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诚邀拥有国际先进的科研成果、专利技术、投资项目,并愿意来青创业、创新的海外高层次人才来青参会。《第18届中国青岛蓝色经济国际人才暨产学研合作洽谈会项目汇编》汇聚558个项目,包括项目名称、主要人员姓名、学位、专业、留学国别、电子邮件、项目摘要等信息。图书馆从中选取与本所有关的项目75个,供科研决策与科研创新创业人员开展项目合作,研究学习,人才挖掘,研究拓展等参考(图书馆有纸本项目汇编)。如有基于本信息来源发生的人才、技术等方面交流合作等,请反馈图书馆niuzh@qibebt.ac.cn。欢迎您对图书馆服务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